推:@natsumeyxw
微https://weibo.com/chu07020529
最近不再开自印转载其他平台等任何授权,在其他平台见到方便的话请求直接举报
叶受

CHU薇

2017年8月10日少天生日快乐
黄叶滤镜系列

12:00


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零八十六章 集火

“还有没来的吗!”叶修大声说道。
“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!”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,手舞剑花各种潇洒犀利。
“就是他,黄少天,快,别犹豫。一波带走!!”叶修吼道。轰轰轰轰!!各大公会居然真的没犹豫,真的一波朝黄少天的剑客轰了。而且基本都是远程攻击,一时间蓝雨这边像被丢了个大烟花各种璀璨。
“叶修你妹你不得好死!!”黄少天各种狼狈逃窜,蓝雨全团也不得朝后避退,攻击虽是集火黄少天的剑客,但哪有那么精确,尤其一些范围攻击的,其中又以微草的人最过分,一帮子魔道学者砰砰砰一堆熔岩烧瓶扔过来,弄得火山爆发似的满地岩浆。


生贺系列戳TAG“黄叶滤镜1.0”



评论(36)
热度(4658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U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