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:@natsumeyxw
微https://weibo.com/chu07020529
最近不再开自印转载其他平台等任何授权,在其他平台见到方便的话请求直接举报
叶受

CHU薇

【平叶】迟到的大孙生贺
原文脑洞摸鱼


选自《全职高手》第1056章 至少都还在

  “三杯?”一人拿着空杯,有些不确信地说着。
有叶修的被秒杀在前,三杯倒算不上是什么惊艳之兴,但问题是,孙哲平上来时那君临天下的气势,让人太以为他是一个千杯不醉的酒中豪杰了,结果,就三杯?
  三杯倒比起一杯秒,实在也强不到哪去。
  陈果却更难过了。孙哲平,根本也是不会喝酒的吧?他们这些大神,为了心中的理想,一直严格地要求着自己。孙哲平已经退役多少年了?显然还在坚持着滴酒不沾的职业习惯,否则也不至于三杯就倒。酒量和技术一样,也是可以磨炼出来的。
  但是孙哲平没有,他坚持着职业选手的习惯,他保护着自己的身体,是不是一直都期待有朝一日还有重返赛场的机会?
  陈果无法再想下去了,她默默上前将孙哲平扶向了一边。

“这么快又一个啊?”

沙发的一角,苏沐橙正在那磕瓜子呢,醉倒了的叶修歪睡在一边,很快孙哲平就和他凑堆去了。


评论(96)
热度(6788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U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