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:@natsumeyxw
微https://weibo.com/chu07020529
最近不再开自印转载其他平台等任何授权,在其他平台见到方便的话请求直接举报
叶受

CHU薇

【叶修】

我之所以如此深爱着他的一切,是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能够拥有他的豁达,他的执着,他的坚持……

他在尖锐的刀尖上迈过,然后轻描淡写的将辛苦和疼痛溶化在时间里,有那么多厚重的或者喜悦或者痛苦的情绪在他手指间,随着一次次胜利最终成为他的荣耀。他成熟得让人不自觉的信任和依靠,却像个孩子一样享受着他热爱的东西带给他的快乐和幸福。

想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走向巅峰,又想把所有一切都捧在他面前请他不要那么辛苦,热爱着他的热爱,却同样因此而心疼……

只有一个人的名字叫叶修,放在心尖上的唯一的那个人,当我开始想要努力,想要为了热爱的东西奋斗的时候,就会更爱他一分,

只有他,永远只有他一个

评论(100)
热度(467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U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