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:@natsumeyxw
微https://weibo.com/chu07020529
最近不再开自印转载其他平台等任何授权,在其他平台见到方便的话请求直接举报
叶受

CHU薇

【叶修】原文里的脑洞

关于心虚难为情小窘迫很努力的找烦恼的叶修修cut(耳机参考了下~)

分别来自全职高手385章

唐柔也就是叶修前后脚的功夫也起来了,却是没来游戏,而是跑去前台换班收银。叶修看到,却是一怔,这几天公会建设得太投入,一直觉得好像有点什么地方不一样了。这时看到唐柔去前台换班,这才猛然记起:从全明星周末回来以后,自己貌似就再没上过班了!

叶修狠狠地汗了一下,瞅了边上的陈果一眼,自己这几天没上班,陈果不可能不知道,居然是一句话也没说。

“我说……”叶修开口。

“嗯?”陈果头转过来。

“最近夜班谁在上啊?”叶修绕弯接近话题。

“不用你管。”陈果却是直接多了。

那我……我这个……


全职高手386章

“你是得到好处了,我们现在又惹到麻烦了!”蓝河说。

“我也麻烦啊!”叶修说。

“你什么麻烦?”

……红名一天了还没有洗掉……”叶修的回复看着就勉强,让蓝河很肯定这个“麻烦”都是这家伙很努力才能想到的。


全职高手414章

“窝cao!”叶修突然大叫了一声,把这人吓了一跳,把陈果也是吓了一跳。

“怎么了?”升空很是惶恐。

“没事没事,你去建房间吧,我立刻来。”叶修忙道。

“好咧!”升空连忙应了声,起身一路飞奔冲向了他的机器。

“你怎么了?”陈果还在诧异叶修刚才的反应,一直平静淡定的家伙,怎么突然如此激动。升空?是个很有来头的人物吗?

“傻掉了我。”叶修说。

“嗯,我看也是。”陈果说。


本子预售就是今天啦,8点开始还有两个小时

暗戳戳再放下链接~

从购物车或者二维码或者店铺搜索里买比较好哦~


评论(85)
热度(6064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U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