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:@natsumeyxw
微https://weibo.com/chu07020529
最近不再开自印转载其他平台等任何授权,在其他平台见到方便的话请求直接举报
叶受

CHU薇

cp小了个结

第一次参加cp,发生了很多预料不到的事,但总体是开心顺利的,和 @被狼叼走了的骨头  @哒哒❀ 过了两天卧谈会吹叶的日子,简直太幸福了!

@雪晶~ 辛苦啦,抱歉没能帮上太多忙😂,需要学习的事还有很多,这次遗憾还是不少的,很多想要面基的太太都没来得及去见,也没能好好享受逛展的感觉,几乎没有买什么东西,想要的在我坐在另一个场馆的时候就没有了😂😂

不过心情是很好的,谢谢来投喂的妹子,你们的爱在摊位里简直就是小山了,心里美得不行,本来想拍一下,但是看看乱成一锅粥的东西,默默往床上蠕动中...

爱不释手会在预售的内容全部做好开始发货的时候通知通贩时间,尽量提前说。预售没有买到不用担心。

遗憾虽然很多,但是以后还有机会的嘛,这次没有见面,期待下次相遇!

评论(11)
热度(302)

© CHU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