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:@natsumeyxw
微https://weibo.com/chu07020529
最近不再开自印转载其他平台等任何授权,在其他平台见到方便的话请求直接举报
叶受

CHU薇

最后的2018

赶不上2018的最后一天了,贺图就交给明年的第一天发,希望lof不要限流我

今年最后就随便唠两句吧

我虽然很少回复评论,但是每一个评论都能让我开心好久,都能感觉到大家和我的交流,交流就值得感恩,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。


今晚一个人跨年。不过因为在画那个人所以倒是不觉得寂寞,因为喜欢所以也不觉得空虚

最近画板问题太多状态也不好,回想一下发生了很多很多事,离开的,得到的,慢慢熟络的,还有渐行渐远无力挽回的,现在只希望可以把负面的消极的都在2018褪掉,明天是不一样的自己。



“叶修这个人很神奇,他身上有种只要体会到就无法控制自己努力去变好的力量,这不是片刻的感动,是持久的,永远可以鞭策自己的力量”。一起喜欢他不仅仅是互相陪伴,更是共同努力追求自己的生活。




1月1开一天存图(现在存图已关~),黑历史条漫我会找时间慢慢重画所以条漫就不要挖坟啦😂

明年见,新年快乐


评论(135)
热度(586)

© CHU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