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:@natsumeyxw
微https://weibo.com/chu07020529
最近不再开自印转载其他平台等任何授权,在其他平台见到方便的话请求直接举报
叶受

CHU薇

需要一些士气


我真的最近完全在用爱爆肝,根本不敢泄气,所以敏感的要命,很容易被影响,只要一句话就打击的我觉得自己的努力都是没有价值的白费劲……士气,真的是很重要的啊。
心情变得好差,都想哭了,本也暂时肝不下去了,今天不修仙了,确实泄了气……明天再战吧


最近他的群也很冷,同样喜欢叶叶的朋友也都在忙,和大家互动也变少了……
不用点心,来聊天吧,就把喜欢叶修的心情,尽量多的传达给我好吗?
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,最喜欢他哪个细节,大家互相聊也可以,就是想体会一下大家都喜欢他都爱他的这样的气氛,给我些动力……


评论(386)
热度(10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U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