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:@natsumeyxw
微https://weibo.com/chu07020529
最近不再开自印转载其他平台等任何授权,在其他平台见到方便的话请求直接举报
叶受

CHU薇

全职高手1379章

 叶修就是NB,哪里不对?

说我同人看多了只会发泄私欲带节奏,并且自己到处刷叶修一开始就不可能这么强企图弱化叶修,自称“叶修粉丝”的人

来看原作怎么写的

 

另外谁说不能成长了,最强的人当然也会成长,成长和最强本来就不冲突
但是他从一开始就是最强的,最坚定的,成长的基准也只能从他这里,更加强,更加执着,更加坚定
而不是你偏要弄弱然后再恢复到原来的数据,这不叫成长,这叫欺诈!懂吗? 

你把他本来就有的东西搞没了然后让别人交给他,这算什么成长?


不是叶粉和我无关,说自己是叶粉还胡说八道的来一个拉黑一个

我最近很暴躁,几年的脾气全攒一起了

 


要么。咱们用原作说话,

要么,你爱看爱给电影送钱就去送,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,别来我这里bb了,我也没逼着你不看电影。

别瞎琢磨我是什么属性,我只有喜欢原作叶修的属性


 

长金发和口罩脱离电影我还是喜欢,只是以后不会画了

但是画过的我不后悔,那个时候的我的感情都是真挚的,我是真的喜欢

就是这样了

电影如何也和叶修无关

 


 


 


评论(180)
热度(442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U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